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隻貓貓


2006年8月來到我家


是朋友的男友家不想養了,說什麼沒人有時間照顧


知道我想養貓貓,所以帶回來


名字是小虎,牠是女生喔


後來看到很多blog的貓貓都叫小虎耶


ex:李家貓貓的小虎少爺、15號貓倉庫的老大小虎...等


 



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很瘦


醫生評估大約6個月大了、體重才2kg出頭


後來才知道朋友的男友家是想養來捉老鼠


所以才都沒給牠吃(牠那時才2個月大怎麼會捉老鼠)




因為牠捉不到老鼠所以常常被關在籠子裡


剛來時都只會匍匐前近


而且一直躲起來


叫聲也不像一般的貓是喵喵叫




剛來時的照片


很不親近人、眼神超銳利的




不要這樣瞪我吶


相信我


這次你真的是來到好人家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7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