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在逢甲大學上品管課,下課時在校園裡遇到的虎斑貓,追著牠跑好久,


可惜手機照相有極限,又無法靠更近


 



去買水時遇到穿西趕剛下班的貓貓,在我面前慢條斯里的過馬路,


我就充當狗仔追過去囉


 



在租屋處的7-11門口遇到的貓貓,很親人,感覺在向我討吃的?


 



在台南麻豆的餐廳遇到的,這間餐廳是不是第一次來了,之前來時就有看到貓,


所以這次特地帶了單眼來,還有有遇到貓。


 



被牠發現我在拍牠,還特地停很久讓我拍,真是好模特兒。


 



在後院遇到在樹上磨爪的貓貓,整個來不及對焦(慌亂)。


 



還是來不及對焦XD,從我發現牠到牠跳下樹的時間不到二秒吧。


 



不過牠下樹後有停留時間讓我拍了,牠躲藏的方式好像喬巴XD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7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