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已經變成一篇馬後炮的感想文了XD,畫展都結束了,不過我的工作也結束了,所以有時間來處理了。


這是老師做的宣傳海報。


 



老師做的宣傳書籤。


 


 



我公司的經理。


 


 



我公司的副理。


 



 


我在崇拜自己的畫XD。


 


 



和林驗城老師合照,這次老師很辛苦,像我沒參展經驗,都不知道怎麼幫忙。


 


 


接下來介紹自己的作品。



"漩渦",4k,粉彩,作畫時間約8h。


這算是心情紓發,我總是覺得自己生活在漩渦之中一樣昏頭轉向(其實是邏輯不好又沒主見的關係吧)。


 


 



"我家小龍",4k,粉彩,約2h。


被同事吐槽"作品名稱也太白話了吧",是我作畫時間最短、最歡樂的一幅。


 


 



"瀑布森林",4k,水彩,約2.5h。


上次畫水彩距今已約十年了吧,又從陌生的感覺開始著手,這幅有經老師之手微調。


 


 



"榕四星金花蟲",8k,粉彩,約8h。


畫這主題原本是想參加陽明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徵稿活動的,等我完成早就截稿了XD,我真是不會控制時間。


 


 



"微笑鯨魚",8k,鉛筆,約10h。


本來是想取名為"鱻"的(自以為有創意XD),不過還是被老師改了,其實這幅畫很久,久到我也不確定到底花了多少時間?


 


 



"濱海公路",4k,粉彩+鉛筆,約3h。


這幅其實是模仿動畫大師新海誠的作品某一幕。


 


 



"木屋",8k,鉛筆,約4h。


那天我忘了帶相機,所以是用同事的相機拍的,但卻一直忘記要檔案,用掃描檔代替吧。


 


 



開幕茶會某一角。


這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,很謝謝台中復興救國團的林驗城老師給學生這麼多的機會,也給我很多信心,因為身邊不乏美術班出身的同學、同事,從沒認為自己的繪畫是好的,但老師教導的是創作,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,不一定需要什麼高深的獨門技術,雖然也是需要基礎的表現技法,我得到最多的是生活苦悶的紓發、工作所得不到的自由發揮,真的很快樂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7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